Friday, June 27, 2008

Must Watch Tonight --- Germany Vs Spain


Wow,Euro08决赛---坦克Germany Vs伪强队Spain!

一如既往,先不理性号令Spain大胜Germany!Yeah!!!

好,爽够了,都到了最后一程,该再最费心啰嗦叮咛Spain了。

1. 你相信球风循环和夺冠宿命论吗?

Spain啊Spain,我会相信一个球风循环:控球队克速度队,速度队克龟守队,龟守队克控球队。当然控球,速度,龟守只是片面直观的简洁形容,相信各位该明白我的大概意思。在正常情况下,Euro08这循环预言了Spain克Russia,Holland克Italy,Germany克Portugal/Spain等等。Germany克Portugal/SPAIN?!Argh!!(希望你能明白在比较Germany & Spain时我会归Germany为龟守Spain为控球的原因)无语了。宿命是偏向Germany了,但Spain不要阳萎!请记得Germany并非无懈可击,除Croatia前几场因阵形还未定型不能作准外,其他阵形成熟了的比赛也并不能让人100%信服。Spain这几天你都踢得很好,已非常接近我心中最艺术最漂亮的完美足球了,只是有时你还是会流露出年少轻狂,有点毛躁。Pls Spain,Vs Germany可万万不能毛躁!周旋直到加时赛也没关系,就是不能急躁!若能耐心地像Turkey踢出血性更好! 但看来你还是会以不变应万变。Lol。另外,杯赛宿命论也强调运气守恒,Spain一路顺风,最多也只是Vs Italy有惊无险,反观一路跌跌撞撞的Germany更有冠军相。总结:命运女神倾向Germany。

2. Spain啊Spain,Germany在撤下了Gomez后宣告铁骑阵形成型。Ballack居中前,Podolski Schweinsteiger左右护法Klose,4人身后有Frings & Rolfes。这二铁腰与Friedrich&Lahm联合保护Metzelder&Mertesacker。这阵容即稳重又硬朗,没有明显弱点,身体对抗强,基本功扎实,加上其战术素养极高和心理素质极强韧,Spain这次将面对终极挑战。若要像Turkey般地疯狂欺负Germany肯定不可能因风格差太远。我想到唯一其技术上明显弱点即打Metzelder&Mertesacker的身后球,此对组合防空一流,但默契还好,速度和转身是致命伤,一路走来大家都想欺负他们的身后,但都被其整体的后腰和后线给化险为夷。

Spain你慢慢控球伺机吧。请记得若你能把场上的节奏控制权掌控在手里,再伺机变奏,你就是无敌了。唉,希望Villa神能及时复原吧,Lol。不然Fabregas打前腰也貌似不错,解决了Fabregas和Xavi不能共存的问题。严重被高估的Torres还是会力压Guiza首发,由身后一大堆大脑辅助。基本上Germany对你它于场上会处于被动状态,除非它灵光闪现,不然你把节奏掌握,注意防守,不硬与它碰身体,它其实没机会欺负你。当然前提是防守要专心!整条后线请全部嗑药!这次的高空防守可是你的死穴,尤其是Puyol更是一颗定时炸弹。请嗑药!!另外也要号召全队拉去嗑强身药! 保佑Silva这种身形在Germany肉阵中穿梭不死!最后,对于Schweinsteiger开定位球,再来一大堆190肉男冲入禁区争顶屠杀的绝招,Aragones请想对策。

唉,这场结果我实在没头绪,但应谁先进第一球谁就能笑到底吧。Germany先进球,Spain逆风球阳萎;Spain先进球,Germany苦攻再被Spain防反突击到傻。希望Ballack继续做二奶吧。还是那一句,有哪个阳萎的敢浪费Raul&Villa二神在场上的神位,我下星期写文章骂他。

Spain进决赛我好感动,决定把Euro08挣赚来的S$2k多暴利全压在Spain身上作纪念。不管结果如何,希望我以后会记得Euro08的Sp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