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Must Watch This Sun --- Italy Vs Spain




Spain这白痴队总给人无限的幻想,他妈根本只是个伪强队。想象CRonaldo或Ibrahimovic是一支球队吧,顺风球时看起来好帅好勇猛,但关键时刻或逆风球时铁定阳萎。像我这种恨铁不成钢的白痴球迷总想它有朝一日若踢清醒了会是球踢得最赏心悦目最艺术的恐怖传统强旅之一。但这白痴队最好的成就还是停留在1950World Cup殿军和1964Euro Cup冠军,其他的小成就根本不提也罢。他妈它比Holland更让我光火,至少Holland我会安慰自己说它是天生的倒霉蛋。Spain 啊Spain,既然你有成就时我还没能出生目睹,那就盼望你在我种番薯前能给我爽一下吧。

Spain别再阳萎了!现在Euro 08 复赛Vs 半清醒Italy正是你冲入四强半决赛的最佳时刻!!

Spain这么多年来阳萎的原因,我看来有2原因---1. Fundamentally 与Spain本身的历史渊源有关。Spain行政以50个省(Province)分区,但种种原因造就Spain的省区主义非常强,以致Catalonia省的球员,Madrid省的球员或Valencia省的球员总看似不能好好团结起来一起踢球。在球员看来,为以省为中心发展的球会争光会比为国家争光来得更光。

2. Technically Spain骨子里会不自觉踢得要求太完美,球风比豆浆还软,不会踢逆风球和攻强守弱严重。Spain踢球讲究艺术不太功利,会想以最美的方式进球本来是没错的,但配合后面3项缺点,只能阳萎(但Euro 08的Spain有一点亮点---Spain正慢慢学习功利打反击!Yeah,加油!)。球风软和不会踢逆风球的问题是没办法的,除非神级的教练或天才领袖球员横空出世,不然只能说是Spain的特色。唯一能救的就是给防守一环统统喂伟哥了。希望Senna,Puyol,Marchena,Ramos, Capdevilla & Co再硬再专心守得再贴身一些,不要梦游,不要给Saint Casillas太忙,不要乱攻后跑不回来&不要在自己禁区站着观球。至于前线近来看似不错,不要梦游有决心一点就行了。

Lol其实Vs Italy本来不需这样啰嗦的因为Spain铁定阳萎的,但近来Donadoni的Italy有些茫然,看似下一场还会继续Lost。Donadoni一会儿想学Lippi的单前锋AC圣诞开衩树,一会儿又要拼出像Roma的单前锋群狼快攻法,但学得前者节奏太快,后者节奏太慢,不三不四。Vs Italy Pirlo Gatusso不巧禁赛,基本上排除掉Lippi的AC圣诞开衩树,Donadoni也应不会冒险再试阵,所以应该是慢版单前锋群狼快攻法,即中路Ambrosini主守,De Rossi又守又攻,Aquilani创意主攻,再加上Cassano Perrotta左右护法Toni神塔。但要在最快时间内磨合阵和球员,我质疑Donadoni的能力。

基于Italy还应在迷茫,Spain还不趁机?Haiz,但传统低调不死强旅Italy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真的希望Spain防守要更贴更专心,因成熟的前场已是Spain最好的本钱了。遭他妈弃用的Raul神赛前已公开说他若能为Spain抬水已满足了,其他能上场的若有哪个瓜敢不用命踢,我他妈下星期写一篇文章好好骂他。

这星期天,Italy Vs Spain,除了看帅哥,看两个当代门神,也应是时候看伪强队能不能趁骆驼瘦死迷茫时不阳萎了吧。

3 comments:

  1. GMT幾點? 我也看看能不能網上看~

    ReplyDelete
  2. Also, GO TURKEY.

    ReplyDelete
  3. Casillas is a national fucking hero.

    ReplyDelete